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心板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燈光獎盃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頭 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立體拼圖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隨著年齡的漸長,越來越向往心靈深處的那份寧靜。時常,在夢中回到家鄉,回到那湖草青青的淺灘上,那浩浩蕩蕩的蘆葦林中,那蕩漾著陣陣漣漪的小河旁,去追憶和尋找兒時的足跡和歡樂。 一條樂安河支流就像一條帶子環繞著從我們村前流過。這里就是孩子們童年的樂園,這里喧騰的水花充盈了整個童年的夏天。放學后,我們時常把書包和褲衩一起掛在岸邊那棵歪脖子柳樹上。我和柱子、雷子四五個小伙伴光著屁股在岸邊就排著隊,一個個扎著猛子往河里鉆,潛出幾丈遠才露出一個個小腦袋,不知疲倦地在水里嬉戲打鬧。直到夜色一層一層往下墜,我們才一個個爬上岸來。 也許是近水知魚性的緣故,兒時許多的歡樂都與捕魚捉蝦有關。那時,穿過村子和村后的一片小樹林,就到了松竹水庫,水庫方圓幾十畝水域,春夏兩季水庫的水都很深,鯽魚、草魚、鰱魚等淡水魚很多。我和小伙伴們就到竹林挑一根細小的竹子,扯一條長長的尼龍繩系在竹子一頭,另一頭綁上一只剛從挑貨郎的匣子里買來的魚鉤,拿個小罐裝幾條蚯蚓,一個簡易的釣魚工具就做好了。我們坐在岸邊,舉起竿子一甩,不多時,就能釣到幾條三五寸長的小魚。這種魚長著白肚皮黑脊背,像一個個織布的梭子,最喜歡成群結對搶食吃,家鄉人把這種魚叫“梭子魚”。這種魚常常成群結隊,不怕人。只要你把魚餌甩過去,它們就飛蛾撲火似的追來。 那時農村學校放學早,也沒太多功課。每天放學后,我就到墻角邊或廢墟里,掀開幾塊破磚殘瓦找蚯蚓,裝上小半罐蚯蚓,扛著那根簡易魚竿去河邊,然后就坐在岸邊,靜等魚上鉤。如果你提竿、掛餌動作足夠快的話,每次都能釣到小半簍魚。回家把魚簍扔給母親,母親麻利地把這些“梭子魚”剖開洗凈,在一陣燒沸的菜籽油鍋之中,不一會陣陣魚香便飄滿了院子。 年少時,我捕捉的魚蝦成了家庭集體記憶中最美味的佳肴。二十多年過去了,每次回到家鄉,母親還時常會提及那令人難忘的魚香味。 最有趣的還是“醉魚”。我們水鄉,田間地頭的雜草中有一種草叫“醉魚草”。初夏,大人們把采來的新鮮的“醉魚草”洗凈晾干后,和上面粉搓揉成一個個小“餅”,這“餅”就是醉魚時必備的材料。每次去醉魚,我只需要帶上一兩塊“餅”,帶上一個小魚簍,就可以滿懷希望朝著水溝或魚塘出發了。找個魚多的地方,把“餅”碾碎,均勻地灑在水溝或魚塘的水面上,我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片刻。不一會兒,大大小小的魚就一個接一個翻起了白肚子,漂上了水面。我立刻下水,拿著魚簍,像秋風掃落葉一般,很快就裝滿了小小的魚簍。醉魚草其實并沒有毒性,吃了醉魚草的魚,就像貪杯的醉漢橫七豎八地醉倒在水面上。那些還沒來得及撿進魚簍的魚,等藥勁一過,它們就一個激靈,猛地清醒過來,一擺尾又迅速地潛到水底去了……我常常滿簍而歸,樂而忘返。 秋冬季節,田野、水溝的水很薄,是我們挖黃鱔的好時節。在田野的淤泥里,有經驗的人準能發現黃鱔藏身的蛛絲馬跡。當你發現淤泥里有拇指般大小的洞口時,那里面十有八九就藏有黃鱔。只要你用食指順著洞口的方向一直往下伸,當手指碰到一團滑溜溜的東西時,你張開拇指、食指和中指,形成鷹爪狀迅速有力地出擊,一條又粗又壯的黃鱔便成了你的獵物。一次,我順著一個洞口往下挖,突然手指頭被狠狠地咬住,但想到這是一條更大的黃鱔時,我強忍著劇痛,用力把它拖出淤泥。一看,竟是一條斑斕的水蛇!我嚇得使勁猛甩手臂,恨不得把手指也甩掉。甩脫了它的纏繞,我顧不上魚簍,連滾帶爬地從淤泥里逃上岸來。至今,我的手指還隱約留下水蛇咬過的疤痕。 翠蓮肥魚相映趣,青草碧波唱漁舟。兒時的記憶,童年的樂趣猶如刀刻斧鑿般的烙在我的生命里。每當我踏上故鄉的土地,親聞到故鄉泥土的芬芳,哪怕是一絲淡淡的湖中飄蕩的魚腥味,心頭又會浮現了一幅碧波綠草,魚躍人歡的水鄉畫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多么令人欣慰,如今有很多孩子愛上了閱讀。閱讀,將使孩子們變成會審美,懂趣味,有詩意的人。 一個孩子最美的樣子,就是手捧書本的樣子。經常手捧書本的孩子,放下書的樣子,也會很美。因為這樣的孩子,知道說什么樣的話是文雅的,什么樣的行為舉止是得體的。閱讀,使他們的頭腦和心靈得到滋養,也讓他們的一言一行變得有修養。書中蘊含的智慧,像明燈也像火把,照亮著孩子們的童年。 當他們從一扇門經過的時候,會友善地為別人扶一下門,讓后面的人順利通過,而不是不管不顧地松開手,獨自走掉;當他們看見外面有流浪貓、流浪狗的時候,會溫情地丟下一段香腸、一塊面包給它們,而不是發現它們是弱者,就無情地揮起棍子欺負它們;當他們看見美麗的樹木花朵、藍天白云時,會微笑,會欣賞,會感動。這些,都是閱讀帶來的改變。 是的,當童年遇見兒童文學,這些閱讀讓孩子們懂得了什么是——愛。 愛,就是兒童文學的全部意義。 兒童文學作家的責任,就是讓筆下的作品教會孩子們愛人類、愛動植物,愛全部的世界。 我之所以成為一個給孩子寫書的人——我更喜歡稱自己為給孩子講故事的人,是因為我的童年就是聽著故事長大的,那些民間故事陪伴、滋養了我整個的童年。 我喜歡民間故事,民間故事帶來的生鮮感,那些奇思妙想,那些差不多是原汁原味的民間智慧,總是深深地吸引著我。 那時,多半是夏夜,我的父親搬了把椅子坐在院子里講故事,靜靜的夜晚,上面有亮亮閃閃的星星,下面是孩子們閃閃亮亮的眼睛。父親抑揚頓挫、繪聲繪色的講述,使孩子們聽得入了迷。他講的大多是口口相傳的民間故事,里面的人物,個個仙風道骨,能掐會算,飛檐走壁。我的父親卷得一手好紙煙,講到鬼怪妖魔出現的地方,講到最要緊的時候,他都要賣個關子停下來不講了,用力吧嗒他的劣質紙煙,一紅一滅,又猛地吐出一大團煙霧來制造氣氛,他布滿皺紋的臉上表情冷峻,眼神遙遠而神秘。嚇得孩子們有的尖叫,有的瑟瑟發抖。這時候,我的父親特別滿足,他那缺了牙齒的嘴巴,嘿嘿地笑著,眼睛瞇成一條縫。故事,不管是講述者,還是聽眾都能得到極大的滿足。雖然他一個字也不認得,但是在講述的過程中,他總在改編著,使故事的節奏更加緊湊,懸念迭生,深深地吸引著孩子們。 父親的故事也使我對書本、對閱讀產生了強烈的渴望,對我以后的兒童文學創作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引領我在一條綺麗的童話之路上探索,帶著那顆不知疲倦的好奇心。 那顆好奇心也帶我走出嘈雜、喧囂的城市,踏向山野,融入自然,得到心靈的滿足。我常去的那座山林子特別美,是個大大的、深深的、綠色的海洋。每吸一口氣,都帶著花香,混著青草氣息,能品咂出泉水的甘甜。沿著山路行走,能聽到泉水一路伴奏,叮咚,嘩啦,汩汩……我叫它們為“伴走音樂”。還有黑蝴蝶、綠螞蚱、花背甲殼蟲飛旋舞蹈。一陣風吹來,森林里樹葉的碰撞聲、鳥鳴聲、雨滴的滑落聲,組成了一個立體的、巨大的音樂盒,我叫它“綠森林音樂盒”。在那樣的山林里,腦海里有許許多多奇妙的幻想。眼睛不夠看,耳朵不夠聽,各種各樣的想象,各式各樣的故事都爭著搶著往外蹦。全跟神奇有關,跟美好有關,跟善良有關。寧靜和諧自由,置身其中,腦海全是這樣的情愫。眼見的都是世界最初的樣子,都是最自然的流露。于是,童話的靈感就如山泉般叮咚嘩啦汩汩地流淌出來。 來自大自然的童話,我想象著,會陶冶孩子們的性情,豐富他們的想象,美好他們的心靈。讓筆下講述的故事,對孩子們人生道路上的關照是一道道熱切的目光,是沮喪時最有效的安慰,是失魂落魄時的希冀與夢想,是一片凈土,是前行時的燈火,是永不會走入歧路的力量。 我相信,童年所遇見的一切,都會成為孩子們精神和心靈成長的一部分。童年,閱讀兒童文學,與書為伴,是孩子們最好的遇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木製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宮廟令牌 高雄雷射雕刻宮印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姓名牌雷射雕刻 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代工55776 高雄雷射雕刻符令

 

arrow
arrow

    g68ts2yq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